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放假咯^^~~

WoHoo~~It's Holiday~~
Hope I can have a happy holidays^^

今天去教师节典礼~~
还不错咯~~
有很多好看的表演叻^^
明天开始,我就开始放假咯。。。
本来是说要跟朋友去CS/Jusco的~~
可是后来朋友的妈妈都不让他们出门。。。
真扫兴!!

校庆也要到了哦~~
要开始筹款了。。。
假期可能去俐恩家附近去卖茶饼。。。
不懂会不会又不了了之啦~~
希望不会咯。。。

今天本来要去CS的啦~~
可是朋友全部只有咏馨可以去。。。
所以就没去了咯~~
那个死凯文还一直跟我提这件事~~
讨厌咯。。。。
每次可以去又有人陪他去了不起啊!!!
可是我没生气啦~~
呵呵^^

星期六雅梅姐姐(堂姐)结婚咯~~
拜五或拜六会去新加坡^^
进了宽中很少有机会去咯。。。
超久没去了啦T.T

这次假期不会再显了~~
要做一大堆报告。。。
讨厌咯~~
还有这次考试超级不理想啊。。。
全部都70多分~~
只有生物83...
数学只拿了22分。。。
我完了啦~~
肯定被骂得狗血淋头~~

现在超怀念新生训练营的营火会~~
那时玩得超high的。。。
很久没玩到酱high了咯~~
今天那些男童军跟戏剧的在康乐的时候跳舞。。。
很想跟他们一起玩咯~~
可是又没人陪我。。。
很像自high酱~~
所以就没玩咯~~

总之很想回到以前啦~~
虽然没有酱好/爱玩。。。
现在是越来越爱玩啦~~
因为只有玩我才能开心起来啊~~
羡慕凯文啦。。。
每次都能找到人跟他一起出门。。。
Haizz~~

1 comment:

Magdeline said...

哎哟。。。很忙哦。。上了中学都是这样的特别是宽中。。。玩很好。。可以让一个人疏解压力。。哈哈。。你可以找我啊。。我会陪你除非我做工。。。哈哈。。别羡慕别人了。。你也可以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