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心情好乱啊!!!

今天是我第一次写blog喔~
昨天,UPSR的成绩出来了!!当我知道成绩的时候,马上地流下了眼泪。。。
好难过啊,竟然只拿到六科A。。。真的好失望。。。
老师们看到我在哭,都急忙跑来安慰我,
好丢脸喔~竟然在全校面前哭。。。

今天,我毕业了。。。
和朋友分开了。。。
好难过,好难过。。。
但我并没有哭,因为干姐说要留下最美好的一刻。。。
不只没哭,还开开心心地向朋友们道别~
但是,我的朋友不知为什么,
突然生我的气,
已经是最后一天了,
为什么?为什么她还要生气?
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。。。
为什么生我的气???
但不管怎么样,希望在毕业旅行的时候,
你已经气消了,
希望我们的感情不是那么脆弱的。。。

1 comment:

Magdeline said...

Well..you finally open blog lo..haha!shu ning angry right?haha...don call me gan jie..not need gan la!haha..anywhere must happy...although you never get 7A.but your final target not UPSR..haha